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01, 2006

选择。未来。

唉。。
又到了要做选择的时候了。。。
天生患有选择恐惧症的我,
要如何选择?
到底该何去何从。。
只知道不想呆在这里。。。
人往高处爬。。
可是那高处在哪里?
还是满于现状就好了?
不可以吧。。。
现状都不好,要怎样满足?
可能下一个离开的是我吧。。。
当然在这之前必须先为自己铺好后路。。
未来,
好茫然。。
要做自己读得那一行。。
还是趁年轻,出去闯闯?
保佑我吧。。。

4 comments:

FrenchFies said...

其实这一句话
我已和很多人讲过了
有梦就追
别浪费时间
我会默默为你们祈祷与祝福
说不定你有不错的成就~~
(好过在这呆着和发闷话)

寶寶 said...

frenchfies
你几时会离开呢?

寶寶 said...

小鸟
谢谢你。。
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还看了三次呢!

FrenchFies said...

說實話,我在等著我的機會
機會一來,我就走
不過現在的我還在決擇當中..
需要時間慢慢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