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22, 2006

~溫室里的小花~


小國子說我像是溫室里的小花
戴爾妮斯說我是個沒出息的女人
(哈哈)
"黃家定"說我在他眼里永遠像個小孩
我只是不喜歡跟別人爭
不喜歡鉤心鬥角的工作環境
不喜歡有複雜的人際關係
我跟小國子說要長大
都要在溫室里長大
沒出息?
只是沒有野心吧.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最終要的是什麼
現在只是個過程
薪水高,做我想做的工作,
可以給到爸爸媽媽錢
過後還有錢存
去達到我的目標
那就夠了..
长不大的小孩?
可能還帶著小時候的自己長大吧..
保持著一個赤子之心吧..
發覺自己對未來的規劃改變了..
是好事.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温室里的小花?在温室里长大?赤子之心?不知道你能吗?加油吧!成长的路不容易走!

vivian said...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同,
但我可以肯定我們是同一類人.
不用管其他人的看法,
只要對得起自己就夠了.
要是每次都要管其它人,
那會令自己不開心.
記注你不是一個人,
還有我站在你这边.

寶寶 said...

yewmoy
我會的..
你也是要加油!
之前看過你的blog,
你因為怕家人反對而不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想跟你說,
不要怕,去作吧!
不要讓自己的生命有遺憾,有後悔!
年輕就是我們的權利!
這句話我常對自己說!
他們會明白的.
anonymous
我知道成長的路不容易走.
可是這條路,
是每一個人都必須經過的..
之前選擇逃避,
現在選擇了坦然面對.
謝謝你,我會加油的!
vivian
darling!
我也肯定我們是擁有同樣的想法!
每次都要管那些沒有遠見的人的話,
醬我們不是很不得空!?
"記注你不是一個人,
還有我站在你这边"
這句話超感動的!
我也想對你說同一句話!
小鳥
歡迎回來部落客!
你也不想長大哦!
長大吧!
可能美好的事在等著我們!
現在只是個過程!
當然我們必須努力!
現在的我,是這樣想的..
最不想長大的我,都投降面對了..
對了!那天不好意思,
睡著了,所以沒有reply你..
waikok
謝謝你!
說真的我都沒有看過醬大只的園丁!
199kg哦!!
罕見!!
哈哈!
無論如何,加油吧!
大家!

Wooby 无比(膏) said...

長不大的孩子會整天要亂買東西;
長不大的孩子會整天因為傷心,而讓大便紙壯烈犧牲死在垃圾桶;
最夠力是,長不大的孩子整天要人家幫他 top up 電話。

總言而知,長不大的孩子整天要花錢就對了。

麵包 said...

加油!!!
小花長大囉!

寶寶 said...

麵包
我會的..
有時候看了你部落客,
也會有感觸,有同感..
你也加油!!
yewmoy
勇敢點吧..
我們都會在這裡祝福你的!
小鳥
來了就來了啦!
耍什麼酷啊!
每次都是這句!!
有沒有別的啊

寶寶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寶寶 said...

OOBY!!
我哪有!!
我已經長大了!!
我沒有要別人幫我top up電話錢!!
你才是長不大的小孩!
因為你也愛亂買東西1
看到可愛特別的
就會忍不住咯!
也愛買一大堆diy的東西回家!哼!
ooby=長不大的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