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29, 2006

他之後..


他之後
對感情 累了
他之後
對愛情 沒有期待了
他之後
我的心 關閉了
他之後
以後的別人 都沒有優先權了
他之後
變得更不喜歡解釋
變得不懂的表達自己
變得不喜歡給予承諾
變得不相信承諾
變得更自我中心
現在遇到我的人
都不幸福.....
我無法像以前一樣
帶給我喜歡的人開心与快乐了

對不起
你現在遇到的是一個這樣的我...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其实一切的改变由你来掌控,相信自己能够让我开心让我幸福;相信自己能够再一次继续我们两个人的路;毕竟我们都还爱着对方…
给自己跟我最后个机会或许我们能成功…

Anonymous said...

问世间情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随...

Anonymous said...

除了祝福....也不知该说甚么 

vivian said...

我知道你很堅強的,
在哪裡跌到就在那裡爬起來,
Darling 我知道你可以的,
加油哦!

寶寶 said...

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