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11, 2006

累了...


 累了...
真的累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
想離開
想逃避
逃避感情
想休息
欠下的感情債
還不起
也沒有辦法還
把自己的感情封鎖起來
不再讓任何人進來
相信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可能會寂寞
會孤單
會哭
會無助

至少不會傷害別人
無論去到那裡
都會想念你
原諒我的自私
因為我真的
累了...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累了…
该休息了…
烦了…
该放下了…
想了…
该明白了…
爱了…
该控制了…
走了…
该祝福了…
用尽了心用尽了所有…
始终还是走了…
明白了…
生命里的插曲就这样被我们谱出来了。
很完美的结尾…
完美的曲调…
你说会回到我身边但不是现在,那我就等待着你陪我把我们生命里的主题曲谱出来…

王白石 山风 said...

满羡慕你能放得下…
我累到想放了,但心会一直痛……
痛到放不开…
我想,这就是属于我的爱情吧…

Anonymous said...

总是会因为身边的人说了些话…
到了某些地方…
听了一些歌…
吃了点东西…
看了我的穿着…
还有好多好多…
让我开始想念你…
总是想着我们开心的日子,想着想着开始微笑了…
但是也开始流泪了…
最近都没打电话给你,或许你也轻松了好多。

寶寶 said...

我也不知道
自己是否真的放下了
可以放下嗎?
我也不清楚..
每當看他寫的msg
都會流淚
欠他太多了

Anonymous said...

愛情是需要時間來沖淡了, 該放下的就勇敢的放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