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04, 2006

......


這幾天,
你都還有跟我講電話,sms..
我知道你的不舍得,
你一直在努力掩飾自己的傷心..
我都知道..
昨晚跟danise去逛街,
無意間的走到男裝部,
去幫你看衣服...
可能還不習慣吧...
很多話都不敢對你說..
所以當你問我很多問題的時候,
我都不知道要怎樣答你..
因為,
我不想再說什麼
無意間又傷到你..
也一直刻意的跟你保持距離..
就是不想再傷害到你...
現在部落客是唯一,
讓你知道我心情的管道了...
謝謝你的'放手',
讓我懂事了許多,
成長了不少..
更讓自己明白自己對愛情的追求與需求..
現在的我正在尋找,
另一個身份,心情去面對你...
我答應你的事,
也會做得到..
因為那是我現在能唯一能為你做的...
只是需要一點時間..
而我也希望你能夠達到你要的目標..
你說你一定會成功給我看,
而我也在期待著這一天哦!
一起為新的開始,努力吧!!

7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又看了一次關餘你們兩個人的故事,
現在很想見你們兩個,
不知道是不是夜深人靜特別容易有感觸?

很感動,又不知不覺的想了很多的事。
雖然我還是很討厭分離,
但是不適合只能那樣做。

你那個《豬頭處女》的男友,
分手後還愛掛在口邊說愛你,很幸福吧,
真的很幸福吧。

只沉浸在故事裡,
會覺得幸福是很簡單的,
現在的我閱讀你們的故事也很幸福;
對吧 ~

Anonymous said...

猪头处女真的好痴心的对待她,可能她要的暂时不是真心吧。能够让热浪岛做为这段感情的结局猪头处女也觉得安慰了,起码让她有个美好的回意。。
这样的结尾或许能让她经常的想起这个人。。想念这个人。。,这样猪头处女的一番心血也就不会白费掉了。。,一切的决定都是因为。。《只要她开心》

Wooby 无比(膏) said...

看到你們,
我突然想到一樣東西。
LOVER 是個奇妙的字。

LOVE 或 OVER,
L R 是兩條路,自己選吧...

但記得無論如何,愛你自己知道嗎?
因為未來的某一天,
當我們相見的時候,
希望可以看到有笑容的你。

Anonymous said...

总觉得猪头处女放不下这段甜蜜美好的过去…,但猪头处女也不忍心勉强她…,分手前几天猪头处女总觉得她好辛苦,也只好乖乖的做出这样的决定,至少猪头是个男子!吃多点苦也无所谓啦!《有点想从新认识下她,再从新朋友开始继续追求她》哈!至少那样是个开始而不是结束…

寶寶 said...

谢谢你。。。
anonymous...

Wooby 无比(膏) said...

嗯 ~ Yew Moy,
他們是白痴二人組。

走 ~ 不要管他們,
我們去找別的同事玩遊戲。

寶寶 said...

喂~~~
參我玩!參我玩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