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ugust 04, 2006

重新出發!!


昨晚跟歐巴桑一號去血拼一番!
雖然,
沒有什麼戰利品,
可是也買到了自己喜歡的外套!
超好看得!!
尤其是穿在我身上!!
沒有辦法,
誰叫我天生一副模特兒的身材!!
哈哈哈哈!!
(不怕人肚懶的說!)
現在的心情,
好多了..
(所以請大家不用擔心了:p)
雙子座的復原能力是很強的!
選者了分開,
就必須自己勇敢的走下去!
誰叫我太依賴男朋友了...
沒有了你的陪伴,
前面的路可能會比較難走..
可是我會勇敢的走下去!
你說你會在後面陪著我,
會給我兩百巴仙的支持!!
叫我要勇敢!
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聽你的話!
所以我已經重新出發了!
你呢?

6 comments:

Lap said...

女生失恋通常都会去血拚,
不然就会大吃一番。
哈。。
希望你已经从新出发了。。

寶寶 said...

希望...

FrenchFies said...

只要你開心,我們就安心
得到彼此關心,你就會感到溫馨

王心凌的歌:
"嘿~~往辛福出發吧~~
@#$%^^&&"(忘記了,排嗇排嗇)

Anonymous said...

结束了250KM你也就能开始走你的十万八千里的旅程了,我希望我心中的宝贝真的成长了,有缘的话我们一定还有机会继续走我们没走完的路。至少我知道我没放弃的念头。。,我只是让你好好的休息,我一个人先去埔路,如果以后的你还愿意陪我走下去的话那你也会走得舒服点开心点。不管怎样都好,在你休息的日子里我都会在你背后看着你支持你的。。

lim keh soon said...

a song called "comforting sound" by MEW will b ur cup of tea,i guess..

Anonymous said...

希望您的选择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