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ugust 29, 2006

李玖哲 我會好好過

你的爱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你来过却爱上自由
你出走我不问理由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爱我
总有个角落
会让你想起我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爱我
向右或向左
都有我站在这里守候
你留下很多
够我面对寂寞
寂寞不重
重是爱太多
我會好好過
当你回头
看到的一定是我

送給你......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谢谢。。
我期待着你。。

Anonymous said...

歌词是你的心声吗....那我明白

FrenchFies said...

你也聽他的歌
我很喜歡他的歌
他聲音很特別

寶寶 said...

這是一首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