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ugust 21, 2006

yeah!!

yeah!!!
我終於都會自己放歌在blog啦!!
因為平時都是叫麵包和法國歐巴桑幫我弄的.
早上他們都不在,
只好自己來了..
嘿!原來就是這樣簡單!
電腦白痴也有通的時候哦!
可能別人會認為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可是...
不管啦!!又會了一樣事!!
好開心!好有成就感哦!!
還以為這一生人就這樣拿電腦沒辦法的我,
哈哈!今天讓我學會了一件事了!
小國子一直希望我能夠找出自己的自信
原來我發現只要我學會了一樣東西,
自信就會增加一點!
所以是時侯充實自己,
以便找出自信!
今天踏出了小小的一步!
小國子應該會很開心吧...

5 comments:

FrenchFies said...

沒人幫你
就得靠自己

寶寶 said...

yes!!
靠自己!

麵包 said...

這樣才叫長大哦..

Anonymous said...

yeah, 大家都會為你而高兴!! 好好的沖刺自己吧---->

lim keh soon said...

王菲的乘客...
ngai ye favourite 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