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ugust 02, 2006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除了这句话,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些什么。。
好讨厌自己。。
讨厌自己的自私,
讨厌自己的任性,
讨厌自己的不定性,
讨厌自己无法为你改变这些。。
原来在这段感情里,
最自私的是我。
最不守承诺的是我。
最幼稚的是我。。
最不成熟的是我。。
你-让我成长了不少。。
听你的话,
所以决定暂时让自己的心关起来。。
不让任何人进来。。。
直到自己把心定下来。。。
你说过,
我像是一只小鸟,
被你关在笼子太久,想飞了。。
所以你现在决定打开笼子的门,
让她飞了。。
可是那只小鸟也不知道该飞去那里。。
它自己也不清楚外面的天空,
会不会比在笼子里更好。。
但不用紧,
它会照顾自己,
就算外面风再大,
它会挨过去的。。
得到你第二次的原谅,
心好痛,好痛。。
恨自己。。。
你不应该遇到我。。
你把我们的感情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谢谢你,带给我的一切。。
每一件事,
不管是甜的还是苦的 。。
都是最美的。。

对不起。。
为了自己,而伤害了你。。。


对不起

9 comments:

寶寶 said...

我无法面对一个这样的自己。。。
放心。。
我没事。。
过几天就没事了。。

寶寶 said...

yewmoy..
谢谢你。。

Wooby 无比(膏) said...

如果你還在後悔或埋怨自己,
那你,真的很浪費時間啊 ~

老實說,你的感情線很發達,
現在阻塞了,你就要讓它通一通。
管它是眼淚還是深刻的記憶,
不需要在這時候特別拿出來回憶。

結束了,還是有無限可能,
明天可能你遇到另一個另一半、
或者你們思想成熟後,那天或許又再一起。
你知道這道理的...

我們有的是明天,不是世界末日。
讓自己暫時休息吧...
至少我欣賞你們的勇敢,
不像某些人,一直在維持一段爛感情。

Lap said...

心疼看你这样。。
感情的事最伤人,
最近就知道你不妥。
直觉告诉我吧。。
自己要照顾自己哦。
跌倒了,从新开始站起来。
你是坚强的宝宝。

寶寶 said...

我会坚强的,
是我伤害了他,
他应该比我更难受吧。。
无论如何,
我会找寻自己新的出路。。
以一个人的身份从新出发!

@ TENG_LP~ said...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的珍惜...
但是愛也會讓人成長
讓你更懂得如何去愛和體諒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
你還有更遠的路要走
可能更好的在等著你也說不定
加油吧!

kochi said...

After rain there will be Sunshine for you.Take it as a memory that grow with you and you will become a better personality.Always be happy!!!!!
cheer up....

寶寶 said...

kochi
thanks..
i will always be happy!

Anonymous said...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