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20, 2006

我终于看开了。。。


这半年,好讨厌自己!
总觉得自己变得,
自卑,小心眼,话太多,迷迷糊糊等
昨晚,
在天台对着双子塔谈天。。
(就是望着,然后就自言自语)
觉得自己常在不快乐中找渣,
明明就很小的事,
自己却因为看不开,
而一直耿耿于怀。。
有时候,
也因为自己的鸡婆的性格,
使其他人对我有不好的印像。。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接受鸡婆的人啊)
知道后,自己又会不开心。。
因为我很介意别人如何看我。。
踏入kl做工后的我,
更是觉得自己变了。。
昨晚,跟双子塔吐诉,
要找回真正的自己,
以前开朗,活泼,
时时都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自己!
不在乎别人眼光,自我,潇洒的自己!
(就好像小s,他可是我的学习对象哦!)
讲完后,
整个人都豁达了。。
整个人都变得好轻松哦。。
就好像重新找到了自己!
久别重逢了,宝宝

10 comments:

FrenchFies said...

你就傻啦!
我们就是喜欢你这一点
够傻气,够亲和力,够真。。
才能给我们带动气氛吗。。
虽然终有些人不喜欢你的鸡婆
但你别管他啦!
他们不识货啦!哇哈哈~~~

寶寶 said...

danise:
唉呀!
你知道我有跟非生物谈天的习惯的啦!
习惯就好啦。。

寶寶 said...

frenchfies
我也是很喜欢你的性格。。
跟你做朋友很舒服。。
什么事都想跟你分享哦!
哈哈!

Lap said...

宝宝,在成长的过程难免会有些挫折。
只要认清自己的方向,往前走。
五年后的日子,是我们现在的决定。
趁年轻,要把握青春哦。
生活没有不景气,只有我们自己不争气而已。大家努力吧。

FrenchFies said...

谢谢你,宝宝
不过最近我好像很衰
因为啊,
次次都调我做夜班
所以要好好谈一下天都不可以
再加上CCTV的监视
更加不能疯颠了
我还答应了Ooby要和你们玩“小S复古attitude"..看来褒汤了

Wooby 无比(膏) said...

跟你們講,我們都是一家人喔。
不信,你看看我們的感情多麼好。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那我就做陪伴大家的路人甲吧~

FrenchFies said...

Ooby你這一句話
勾起我想起一個廣告
其中的對白是:
"大家自己人,唔好做戲"

寶寶 said...

yewmoy
谢谢你哦。。。
也好想多点认识你们。。
看是不是可以欺负!!
哇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