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10, 2006

又讓我流淚的一部戲...

今天跟"黃家定"去逛街,
很久沒有跟我一起看戲的他吵著要看..
于是就跟他選了'鬼域'來看...
由於今天是大日子,
times square,金河都擠滿人..
還好都買到票,
可是是前面第二排..
真的是難為我了...
整個戲節都很好,
惊嚇,領悟,感動,流淚..
戲里的小女孩好會演戲哦..
連"黃家定"都差點哭了..
我?早都在旁哭的浠漓花啦了..
可是這部戲,真的讓我領悟到好多事,
好多事不是你遺忘了,就不存在..
它還是會生存在內心的某個深處,
永遠居住著...

3 comments:

Tsubasa a.k.a 滑翔翼 said...

《鬼域》,应该明天会去看~
最近重温旧电影《六楼后座》,每每到杜丽莎为周浚伟弹琴那一段就忍不住落泪。好感动!

寶寶 said...

滑翔翼
鬼域真的很好看.
由其是最後一幕,
你一定會很感動,會落淚的...
看了後,
記的告訴我你的觀後感哦..

said...

这是大感动的戏,

虽然我很怕看鬼戏,
但还是回去看这套,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