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06, 2006

大臉漢堡

今天是大臉漢堡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好舍不得哦...
再也沒有人可以給我欺負了..
而且他是那種被欺負後還會狂笑的人!
有時候在想,
他是不是喜歡被欺負的感覺?
無論如何,
我都會祝福他一切順順利利的...
希望他在新的環境,
還會遇到一個像我這樣會"照顧"他的朋友..
(祈禱:希望他們不會介意你的大臉..)
有時候,
真的很佩服他,羨慕他...
佩服的是-
在這樣經濟低迷的時候,
還敢辭職唔撈,
(你知唔知現在很多人沒有工作做啊!)
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羨慕的是-
他有那份勇氣,
去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何嘗不想放開一切負擔...一切煩惱.......
放膽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可是,現實總是要讓人低頭...
現在只好先存一筆錢,
到時候,
就學漢堡的勇气,
去實現那小小的理想,實踐夢想...
大臉漢堡,加油咯!!



ps: 漢堡的特征:
~~>頭大,臉大,嘴巴也大!
~~>可能是嘴大的關係,
~~>所以笑聲很大聲!
~~>手指很短.腳也很短!
~~>所以整體看起來短短的!
~~>不笑的樣子很老,
~~>笑的樣子卻很年輕!
結論:旧的同事要記得他,
~~>新的同事要認得他哦!!

5 comments:

ks said...

唔。。。。以后饼干可以吃得比较久了。。。但这也没甚么值得高兴的啦

寶寶 said...

哈哈...這也是件好事哦!

Wooby 无比(膏) said...

以後公司就少了個人弄我發脾氣...
結論 : 高興

以後公司就少了個人整天煩我...
結論 : 開心

以後公司就少了個人跟我吵架...
結論 : 安心

以後公司就少了個人叫我做貼身保鑣...
結論 : 快樂

它走,其實也是件好事。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不代表大家立場)

lim keh soon said...

hahaha..

FrenchFies said...

哇哈哈!
全是"好話"啊!
他也沒那麼差吧
只是以後不會有第二個大臉可以遮住我的視線罢了
他也很有情有義的囉!
別揍我啊!
因為好像只有我有說點"壞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