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17, 2006

特別給你的....

我知道你會看我的blog..
所以這是我特別寫給你的..
這兩個禮拜,
我們的感情好像又淡了..
在電話里,講不到十句話就蓋了..
話題越來越少,
彼此變得好陌生...
我有點担心..
或許,
我們真的是太逺了...
而這種逺距離的感情也維持了一年半..
自己也吓了一跳..
你總是會讓我.疼我,寵我...
如果換做是別人,
早都把我給甩了吧!
我知道自己的臭脾氣,
又愛玩,刁蠻,任性,又愛買..
可是你都會包容我,
甚至把它們都看成是優點..
這些我都知道..
而我對你所付出的一切,
你都帶著愧疚的感覺放進心里..
你說我很像小孩子,
不會照顧自己,
怕我在這個大城市被人騙...
所以你總是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嘮嘮叨叨的..
我想說,
雖然有時侯真的很小孩子,
可是我也有大人的時候啊!
必竟我已經21歲了..
家裡的狀況,
也使我不得不長大,不成熟...
很多時侯,
有很多事包括你的公事,
都是我解決的啊!
相隔250km的我們,
相處的時間少之又少...
一年365天,
我們見面的時間就連80天都不到...
我跟你說過,
我怕我會放棄..
而你卻叫我等你,不能放棄..
等你存到錢,還完錢就會離開那裡..
我已經等了一年多,
我還要等多久呢?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等你多久?
可是在我等待的時候,
可不可給我多點信任..
雖然外面有很多誘惑,
你總是擔心我會受引誘..
可是你放心,
你在我心理佔了很重要的位子..
剛剛你跟我說,
這個星期你又不能回來了..
我們也三個星期沒見面..
anyway..反正都習慣了..
希望熱浪島之旅,
炎熱的天氣,
美麗的沙灘,
能幫我們的感情加溫吧!

5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講了一大堆,原本以為要分手的,
最後發現,原來是想告訴對方你很在意他。

我也很在意他,
而且也要認識他,
因為,我覺得他就好像玩具一樣好玩。
所以不准你們分手,
要不然打屁屁。

寶寶 said...

哈哈...
他真的很好玩的囉...
他也是每次講我把他當玩具來玩!
哈...好啊!
下次一定介紹給你認識!
我也常再他面前提起你哦!

@ TENG_LP~ said...

相隔倆地的愛情不是容易的
能建立起表示你們都很在意對方
我在這祝福你幸福快樂..
別放棄哦

Anonymous said...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Acuvue ii online information Nationwide life and fire insurance Watch me flash Stuhrling watch saredutant antidepressant Carisoprodol overnight buy tramadol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or information and found it at this great site... lowering cholesterol new dodge Shoe shine chair diet pills didrex 3 month supply cheap Search+engine+submit+optimization video surveillance Easiest way to put in contact lenses http://www.selltimeshare6.info erotic lingerie 159 alfa romeo hd tv Resort timeshare companies Chyna sex tapes Australian history speedo swimwear United states baccarat crystal heart ornaments full color business ca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