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ly 16, 2006

假假與做作

最近,
發覺一位朋友有時候很難理解..
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是真,
什麼時候是假?
(還是我太敏感?)
我是那種會靜靜在一旁觀察別人,
然後再想要怎樣相處的人...
當然,
最好是遇到很玩得,很真,會交心的..
我討厭那種假假,做作的人..
因為這種人會讓我覺得很有心機,
做什麼事都在盤算些什麼,有目的將..
所以,
這個朋友讓我開始有點討厭..
他常常會說我的聲音很嗲,
他自己何嘗不是呢?
有時候,還比我厲害..
而且有點做作..
有時候的他,
在一些人面前會很假,虛偽..
我開始對他有了防備的戒心,
不喜歡跟他說話了..
我不知道我的感覺是對還是錯..
總之,
現在的他就讓我覺得有點假...
有時候,想跟他講..
可是要怎樣開口呢?
在這個現實的社會,
有些人會為了某種目的
而變得很假.
真正的那個自己,
都已經被狼狗給吃掉了..
可是將又何必呢?
這樣不會很辛苦嗎?
在人前要扮演一個角色,
人後又要扮演另一個..
(遲早會有精神分裂症!)
當被拆穿或被其他人發現的時候,
不是自討苦吃嗎?
就為了要討好身邊的人嗎?
所以就變的虛偽?
真的不明白......
現在的社會,現在的人,
到底怎麼了?

6 comments:

麵包 said...

有的時候,
經驗和所受過的傷.還有成長環境.
教會了人建立起保護牆來保護自己.
使人看不見真正的它.

久而久之..
它自己..
也找不到它真正的自我了...

寶寶 said...

這是很可悲的..

Wooby 无比(膏) said...

對方是誰?
八一下....

寶寶 said...

沒有的八啦!!
有機會私下跟你談...

Wooby 无比(膏) said...

其實Bobo也是在意,才會說出來。
就好像我跟cibai大餅臉一樣,
記得有幾次我們鬧得很兇,但最後解決後發現兩個人感情更不容易破裂。

信我這個過來人...

Anonymous said...

Enjoyed a lot! torn penis lesbos in action Pictures of funny fat girls Free nude pics galleries of milfs Affordable accounting services Veronika zemanova a lesbian Iranian babe bar furniture home productpage Angels auto sales Subaru car for gmc Mexican soccer schedule ebony lesbians tongue kissing Cosmetic surgeryplastic surgery Levaquin order Pink bikini action free valium Real voyeur cams Cheap calls tosouth africa Video conferencing broadband Furniture stores cred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