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06, 2006

3 July 2006

我被打搶了.....
詳細的情形,就請大家自己想像吧...
因為我不想再去回憶那恐怖的事..
人沒什麼事,只是受點驚嚇而已...
(弱女子就是容易被嚇到的..:p)
我那被公認很可愛的電話就被那個無恥,下流,王八蛋的印度鬼搶走了!
即將要離職漢堡送給我的狗狗手機吊饰也跟著電話被搶了!!
忘了告述大家,我是在hang tuah monorail在上著escalator的時候,
被那個死王八蛋從背後偷襲我的!(臭雞蛋啊!)
我要詛咒他,诅咒他屁股生痔瘡!(好像葡萄串將多粒!!)
還有十只腳指頭都生雞眼!!!
還有還有背後生滿毒瘡!!
哈哈哈!!打搶我的啦!!
不要說我毒哦..這是它應該得到的報應!哼!
所以以後大家要小心點..
因為隔天也發生了兩中案件,hang tuah monorail & chow kit monorail station...
小心咯!


ps:他還有拿刀篤著我的肚子哩!
由於時間的關係才沒有被搶到錢!

3 comments:

寶寶 said...

不好意思,是july!:p

lim keh soon said...

仆佢個臭街
杏家鏟
埔尼亞麼
不波啦本地研的
**##
不急嘛(pukimak)..

僅獻給有手有腳
但又不務正業,
專打家劫舍
的cib*i人..

你們真是光宗妖豬,
為國蒸光!!
malaysia boleh!!

寶寶 said...

順叔,罵的好!!
他地真系正仆街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