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ly 13, 2006

~電腦白痴~



我是一個名附其實的電腦白痴...

現在21歲了,才剛剛學會了copy and paste..

(唉~真係羞家)

由於,以前小的時候;

家里環境的関係,

並不容許我去學電腦..

到了現在都是從朋友那裡學一些,

開blog啊,msn啊,yahoo啊,等等

一些唔等晒地野..

其他就甚麼都不懂了..

還記得前幾天,

小叮噹上司叫我print一些非常簡單的東西,

可是我不會這些我認為比較公式化的東西,

所以就推給卡米幫我做了..

可能我真的不適合做office工吧..

這是逃避嗎?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如果真的是當導遊的話,

都不需要用到電腦的..

用另外一個想法,

或者去進修也不錯啊...

mmmmm........

好吧!就決定等一切穩定下來,

就去學電腦,跳舞,英文及日文..

這半年都在沒有意義的過著,

下半年不能在這樣了!

寶寶,努力吧!!

我一定可以的!!

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

新的未來就要開始囉!!

7 comments:

@ TENG_LP~ said...

沒人是十全十美的.
甚麼都有第一次,
要學才會的呀!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長處.
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

寶寶 said...

danise
哈哈...
你是我的姐妹.所以你也是歐巴桑一族!!
哈哈

寶寶 said...

小鳥
謝謝你囉!

寶寶 said...

joyfree..
我會努力的!

FrenchFies said...

唉呀!沒甚麼大不了的,不會就不會囉!我們又不是万能的.所有東西都要學的啦!
不要"拍寫"地啦!我也在學其他東西來充實我自己.

麵包 said...

對囉..
知道自己的不足,而會選擇去充實自己.

是好事..

加油!

寶寶 said...

謝謝你們哦!
我會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