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25, 2006

忽然之间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怀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
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就算时针都停摆就算生命像尘埃
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如果这天地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

5 comments:

JF'08 said...

那就去开灯吧!

JF'08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人鱼球球 said...

我也开始怀念起某人...

小姚 said...

以为女生在面对情感时的决定会比男生坚决,
我总希望放不下的,能再次争取,
看不开的,用自己的努力去证明,
如果还爱...就应该爱到底...
鼓励你,同时也鼓励自己要好好追"瘦"你...
嘻嘻

寶寶 said...

jimmy
开关不见了...
不过
应该很快就找回来了。
人与球球
这首歌就是会让人有这样的感触
小姚
如果还爱...就应该爱到底...
去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