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05, 2006

宝贵的一课

如果你觉得将羞辱我的话,
你会好过点!!
将无所谓!
你就照着你的意思骂吧!
我不知道你跟你朋友讲什么!
他打电话来骂我!!
然后,
我也不知道他跟你讲什么!!
你也来骂我!
甚至是羞辱我!!
羞辱我,也在羞辱你自己!
这一次我真的领到教训了!
不要每一次失恋后,
都把自己想象成悲剧里面的男主角!
那种样子真的很讨厌!
虽然,心里超级不爽!
可是还是谢谢你让我上了一堂宝贵的一课!

4 comments:

FrenchFies said...

那你现在
知道不知拒绝的恐怖性了吧~~
是时候学习了~~
加油吧~~

JF'08 said...

看了一头雾水....哈哈

寶寶 said...

yewmoy
start missing u.....

麵包 said...

宝宝
加油阿。。

那些人这里讲这样
去到别边又讲另一样。。

就当上了宝贵一课
虽然学费好像很贵
呵呵~~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