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October 18, 2006

该让它停下,还是继续...

对你,
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哭过,痛过,想过...
还是毫无头绪
我们又回到了原点
知道你已经做到最好
可是
自己就是不知道要怎样...
知道你现在最需要的是我的陪伴
可是
我却怀疑自己能不能做到
能毫无顾虑的这样陪着你吗?
以前,
从来不知道要在爱情里寻找些什么
以至过的荒唐
现在终于知道
原来自己一直寻找的是一份安全感
曾经以为你就是我的mr.right
可是,
为什么在你身上却找不到
那一份安全感...
想把心定下来给你
跟你一起计划我们的未来
可是,
我却看不到我跟你会不会有未来
是经济关系吗?
我知道你已经很努力的做到最好了
那又是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
觉得自己已经没有资格再去爱你
你是这段感情的受害者
而我却是那残忍的凶手
你的爱,让我觉得沉重
我的爱,却变成了你的压力
好累...
该让它停下来,
还是抛开一切顾虑,诱惑
继续走下去...

2 comments:

小姚 said...

打搅了...

汉,请不要收起你对她的等待,因为我相信一个痴心的等待会是值得的...我支持你丫!

宝宝,我知道爱情是两人的事。也许旁人不便给予意见会好一些,可是我却希望你相信,如果有一个人比你还要爱你自己,为什么就不能再给一次机会?就算你真的有一千个拒绝的理由,我想你也会有一个让你想尝试的理由吧。虽然爱情有期限,如果真的好像食物一样,那么重新开始,不就是买了一个新鲜的食物嘛。他很苯,给你绝对的自由去选择,去配合。可是你知道的,说了一声再见,转过头会是怎样的伤痛...

*题外话:
虽然我也想让你的桃花运旺一些,大声喊叫说
"啊汉,你有对手哦"...嘻,可是我却真心希望每个曾经是恋人或是现在已是恋人都有美好的故事...不愿白白浪费本来就该拥有的。

寶寶 said...

宝贝老公:
说过不会再伤害你。。
结果
真的好讨厌自己。。
小姚:
我跟他已经有了另外一个共识。。
还是要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