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October 09, 2006

荒唐。领悟。悔改

承认过去的自己
在爱情的世界里
过的荒唐
不知道如何珍惜自己。
现在
领悟了一些教训
了解了一些道理
不会再让自己过的荒唐
更知道如何爱惜自己,珍惜自己。。
我要更爱自己,
不再糟蹋自己。。
荒唐的过去,
离我而去吧。。。
我们
分手了。。。

4 comments:

小姚 said...

总要经过某些事,受了某些伤害
才会懂得珍惜。
明明开始时就有借镜,还会犯上同样的错误
人总在学习,领悟了,悔改了
虽然回不到过去了,期待未来是美好的。

"共勉之"
虽然我仍然希望有时光机的出现...

JF'08 said...

无论发生什么事,
人生还是要走下去,
加油啦!!

Wooby 无比(膏) said...

之前說你發育健全了,
現在我能說你的體毛也長得七七八八了,
你真的算是一個大人了。

對,一個擁有一副大臉龐+大胸部的大人 !!

(閃人,免得被打)

寶寶 said...

ooby
我真的长大成人了哦!?
可是


可以不要再attack我的胸部了吗!!
它是无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