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October 03, 2006

选择恐惧症

为什么要我做选择呢?
天生有选择恐惧症的我?
要如何作出不会后悔的决定呢?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怎么办?
还有几个小时就要给答复了!!
怎么办?
工作上要做出准确无误的决定
我真的不会!!
天啊!!!!
妈啊!!!
哇佬耶!!!!
烦啊!!!!

9 comments:

寶寶 said...

决定了,就不能后悔!
这是一个不同工作!
即将会有不同的生活!!
面对吧!宝宝!
没有的回头了!

Lap said...

每個人都在擔心著這個問題哦.
既然你已選擇了,
我支持你.
訓練自己別再粗心大意,
訓練自己變利害,
還很多成長的空間.
成長能讓你生活過得有意義,
過得實在.
看你怎麼操縱它.
我們每次都對自己說,
:" 我就是這樣的啦!"
轉個方向,
:"我還可以那樣!"
每個人的潛能都是無限的哦.
加油吧!!!寶寶!!!

kochi said...

Don't Worried,
Just do the best then will do

All the BEST !!!!!!!!!

Wooby 无比(膏) said...

漢兄,你一直頂 ~頂 ~頂 ~ Bobo,
你要頂到它的胸部爆裂、心臟彈出是嗎 ?
它沒有一個人,它有人陪,你不需要擔心;
因為它已經發育健全了 ~

寶寶 said...

yewmoy
小学最不会做的就是选择题。。
到大了,还是学不会。。
这一次,
也不知道会不会是对的。。
不要想那么多了!
既来之,则安之。。
你也要加油哦!!
要保持联络。。
你可以跟其他人拿我的电话。
记得哦!!
milk
你每次都会默默地在我身边支持我。。
我会训练自己不再粗心大意。
我会训练自己便变利害。
我会让自己好好的成长。。
我会加油的!
阿立!
kochi
thank u so much!!
i will gambateh!!
my english not gd.
paiseh r!
hehe..
ooby
对啊!
我还有你陪!
原来我已经发育健全了哦!
一路以来,
都有你帮我们出头,
都有你替我们解决问题,
都有你替我解答某某事情。。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没有了你,
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好我们是开心套餐组合!
只要mcdonald一天没有bankrub
我们还是得粘在一起哦!!
强调一下:
我的胸部是真的啦!
不要每次讲到它好像是假的将!
很容易爆将!

Anonymous said...

选择是需要经过思考的,当你有了决定了,就不要后悔,不论是工作还是对人,要有一定的责任,不是草草了事就算了,不然后果自负.

lim keh soon said...

無論遇到甚麼不爽的,
肚懒的,無聊的,@#%^$&的..
不用慌..
大不了跟我學一招'臭屁臭屁臭死你'
包保一濟搞掂!!

記得做好本份啊~

寶寶 said...

json
i oso miss ur voice especially when sing chinese song...hehe..
trust me u hav tat talent!haha...
miss u all a lot!
junkie
知道了。。
像你讲的。
还有cd cool,ch vivian和diu leader-tara..
好想你们。。

Lap said...

我甚麼時候都會默默支持你,
朋友就是互相扶持的啊...
撐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