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19-10-2006 中午 阴天

一直坚强的外表
原来一击就破...
眼泪决堤了
终于崩溃了
终于醒了...
以为用真心对待每一个人
别人也会一样
原来不是...
自己被耍了
却还不自觉...
到底谁是真心,谁是假意
都分不清,搞不懂了...
开始为自己建起一道墙
不再让任何人伤害我...
跌过了,
才知道痛.
偏偏就很爱和自己赌
和幸幅赌...

男士们:
不要再因为要接近她
或得不到她
才转移目标到我这!
我不是你们的情报员!
我不是她的代替品!
我不是她的后备轮胎!
我是我自己!!
如果只是要拿我来代替她的话
请不要接近我!
请不要对我说喜欢我!
请不要再这样伤害我!
我不会再相信你们任何一句话了!

omsa:
对不起,
竟然分不清...
伤害了你...
这些都是报应吧...
自作自受吧...
谁叫自己不够坚定
让别人介入了我们的世界...
现在
我们都给对方时间去做我们应该做的事。
给我点时间,
去证明自己,坚定自己!
我要跟自己赌最后一次!
我会更爱我自己,
学习更疼爱自己!

1 comments:

麵包 said...

宝宝。。
你要加油。。
要勇敢活出你自己来!!
不要再被别人牵着走!!
让他们知道自己错了!
错的是他们,不是你!
不要拿别人的错来折磨自己!

加油!
你一定可以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