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31, 2007

dear...


一次又一次的欺骗
一次又一次的狡辩
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一次又一次的心痛
今天看清了你
看清了自己
今晚学会了放手
放你走
我不需要一个不爱我的人在身边...
即使我还是那么的喜欢你...
如果你从来都没有出现
我的世界会不会快乐一点..
假如说你是我的报应
那我得到了我的惩罚...
2个月又十天
没想过我的认真
也只是那么短暂
可笑吧
我们的开始是那么的美
结束却那么的不完美...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是路过
不要太在意我的出现
就和其他人一样
我不会逗留太久
如果你愿意
在你觉得疲惫的时候
我可以借你我的肩膀
我累了
也希望你愿意这么做
你可以放心
我只需要借来躺一下下
因为
我不会逗留太久
不要忘了
我只是路过

Anonymous said...

this guy i must kill u..

Anonymous said...

don let me know who is this guy
if not i must kill him

寶寶 said...

1~路人
谢谢你的路过...
想知道你是谁...
路人也有名字吧..

2~anonymous
im so touching coz still gt someone care of me..im ok nw..
started a brand new life...thanks for ur caring...may i knw u r?

Anonymous said...

i think u not need 2 know who r me.. u just do like this.. got any thing just write in ur blog... this only one way i can know how about u... something i just wan care about u... take care...

Wooby 无比(膏) said...

Bobo,
上面那两个人,我都知道是谁,
难道你还不懂吗 ?

寶寶 said...

ooby
路人我知道是谁了..
可是anonymous我就真的不懂..
而且他的grammar用错咯..
要注意了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Ooby
即然她不懂你就别让她懂。反正我没想过要她的回应,能知道她的情况也只是我的一种习惯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