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05, 2007

我的男友/老公就是要这样的!

經濟個性都穩定,
一定是要在物質和精神上能夠達到標準
有安全感.
腳踏實地努力,
要能默默付出
又會照顧我和我的家人
這樣才能夠讓我放心託付終身的好男人
可愛,純真,善良,幽默
要真心、善良、純真,
又會寵我、疼我的好男人。
要懂得過生活而且又要懂我,
還要能和我談的來。
------------------------------------------------
这样的要求会很高吗?
应该还好吧..
那什么时候他才会出现呢?
等待ing...................

ps:谢谢ooby的心理测验!

2 comments:

JF'08 said...

希望你快快找到你的白马王子吧!!

Wooby 无比(膏) said...

要求是你訂的,
所以可以更改的人也是你。
哪天你真的愛上了一個沒有這些條件的人,
我覺得你也無所謂的啦,白痴 ~

胸大開始影響腦部操作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