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01, 2007

没有了灵魂...


你说
不知道我们还会不会有未来
你说
要我懂得保护自己珍惜自己
你说
可能我们不会再有机会见面
我说
对不起又伤害了你
我说
还有机会见面的
不要这样...
你说
我并没有伤害你
你说
我只是让你感到绝望了........
------------------------------------
"绝望"
心被掏空了
没有了灵魂
还会笑,还会哭
可是
都已经没有了灵魂
像是不见了非常宝贵的东西
是你,不见了你
是自己亲手把你弄丢的...
多么的讨厌自己
多么的厌恶自己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无心的伤害你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对爱我的人残忍
回忆着我们的过去
泪是咸的
你给我的回忆是甜的
曾经以为有人可以代替你
可是并不可以...
对他的比对你的还更好...
可是他并不懂得珍惜..
原来你无可取代

谢谢你,爱过我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ish u will happy always...
n can meet ur bai ma wang zi as soom as possible
good luck 2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