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February 21, 2007

新年快乐!!!













新年到咯!!!
今年的红包钱没有像往年一样多!
有点失望...
可是今年是我第一次给爸爸妈妈红包哦!
看到他们的笑容
好有成就感哦!
我终于有感觉到我有做到做子女的责任了...
我可以用我的能力去照顾他们了...
(虽然不是给很多:p)

在这里
宝宝
祝大家:
恭喜发财!心想事成!
事业顺利!学业进步!
身体健康!财源广进!
也送给大家一首我最喜欢的新年歌!
一直播到初十五哦!
希望大家都可以感受到新年的快乐气氛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没有开音响,不过也猜到是哪一首歌,中国娃娃咯,是不时?

Anonymous said...

we will be continue....

Anonymous said...

from ktn.. good luck

JF'08 said...

哇, 好听的一收新年歌.......
在此也祝你:
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事事顺利,
钱赚得满满的!!

寶寶 said...

ktn...
u 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