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12, 2007

如果。。。


如果,
对你的关心会造成你的厌烦
那我不要了...
如果,
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去找你
而你的反应是不以为然的
那我不要了...
如果,
为了不让你有讨厌的感觉
故意的克制自己
那我不要了...
如果,
那么的在意你
会让你感到疲倦,无奈
那我不要了...
如果,
你也会让我与眼泪独处的话
那我也不要了...
如果,
专一也是相同的故事情节
会使自己变得不是自己
可是那并不是一件好事
那我也不要了...
我知道你就是这样吊儿啷铛
可是有时候可以
给我一点稳重
给我多一点实在感
给我多一点安全感
不要让我对你的话存有怀疑
不要对所有的事都显得不在乎,
不重视,无所谓,那么的自我
好不好...
从一开始到现在
我没有要求过你什么
因为我懂你也不能给我什么
可是现在我要求得那么一点点
可以给我吗?

1 comments:

maike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