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15, 2007

心痛


你在我面前把对我的匿称写上去
却在我背后换掉
将我宁愿当时的你拒绝放那样的称呼
我问你为什么要换
你却无言以对...
过后的解释
只会让我觉得
之前所做的只不过是一厢情愿
象小丑一般...
我的心好痛
真的好痛,好痛...
终于明白心痛的感到一丝丝抽蓄
想哭却要按捺自己不能让眼泪不听话..
回到家终于忍不住了...
就让它不听话吧...
也明白了以前被我伤害过的人的心情
想对你们说声对不起..
在那里几天,
知道了很多关于你的过去和现在的事...
"jane luvin u"
你从以前到现在都没有换
我的仅仅只是一个称呼
你应该几天过后就换了吧...
不是在意你的以前
只是发现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你过后的自责,内疚,对以后的诚诺
我都看在眼里
我不知道我还会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相信你...
我只想告诉你
不要再让我有那种心痛的感觉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