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06, 2007

给天秤座的你....


知道你决定要去国外深造
心里替你开心也替自己难过
开心的是
你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过你向往的国外生活
因为我也想...
难过的是
一个对我来说
已经把他放在宝贝级的朋友
要离开我了...
要知道你对我来说已经是我的宝了..
我的喜,怒,哀,乐都会跟你分享...
自己算算,
我们相处的时间还剩下三个多月吧...
想到这里,
哭了...
知道你故意转移话题的...
可能你也怕自己忍不住吧...
我说我不要去送你机
可是我还是想去...
想看你哭,让你内疚!

要知道

没有我们的日子你不会开心的!

哼!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h... love thi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