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30.1.2007 怀念我的记日吗?


清晨六点
收到小国子的信息
说他依然爱我
不能忘记我.....
到了公司
习惯性的流缆网志
看到了
前男友也为了逝去的感情在怀念...
晚上从别人口中知道
处女宝贝也在怀念....
我还活着,
还好好的活着...
不要''怀念''我了
今天不是我的忌日...
既然
当初彼此不能好好珍惜的在一起
选择分开
就不要再去怀念了...
这样会更痛苦...
不要说还爱我
不要说不能忘记我
这样
更不可能会忘得了
这样
我会心痛
这样
我会内疚....
想想我的任性
想想我的坏脾气
想想我爱花钱的坏习惯
想想我的不好
想想我到底那里好值得去想念?
这样就会讨厌我,忘记我...
我不是洒脱
我也有想念的时候
也有因失去而流泪过..
那些日子并不好过
所以我不想你们不好过...
我将那些一起的开心的日子都收好好了...
不开心的都丢得远远了...
过去了不要再去想了
未来还是个未知数
充满无限可能的,对吗?

*小国子
不用特地要去忘记
顺其自然
慢慢地就会淡忘了
慢慢地....
*双鱼
我们都为对方努力过了
做彼此的朋友会比较幸福吧...
你是个容易得到爱的双鱼
很快就会复原了吧...
*处女宝贝
最爱的是你
最刻骨铭心的是你
还记得吗?
对你说过
除了你我不会再叫别人''老公"
是真的!
除非他能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不知道
我们的故事是否真正的结束了?
未来还有可能继续吗?
现在请你为自己未来的路铺好
因为你爸妈在等你...
我一直都在关心你,担心你...
请你要好好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那麽容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