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17, 2007

......

"我们再在一起,好吗?"
你说
不想看到我为爱情流泪
因为你会心痛
不想看到我被别人欺负
因为你会心痛
不想看到我皱眉头的样子
因为我是属于开心的....
我答你:
"我们不是友情,不是爱情,而是亲情"
"我已经把你当成我的亲人了"
你的眼眶红了
忍着眼泪
叫我上楼去...
你到家了还跟我说
不要在意你刚才的话
听过就算了..
到最后你还是在乎我的感觉
而不管自己的伤心
觉得自己好残忍
想对你说很多的对不起
你总是默默的守在我身边
总是满足我任何要求
任意由我使唤
任意由我呼喝
你说做这一切为了要弥补以前
我说已经足够了...
我从来没有怪过你
也不需要怪你
所以
不需要再做些什么了..
有你在身边就够了...
真的就够了....

1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去我那裡看看我寫甚麼給你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