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2007.01.01


这就是你给我的新年礼物
用2006的眼泪迎接2007的到来..
自己在夜店里狂欢
而我却独自守在没有温度的房间
你知道吗?
我多么期待
手机响起
然后告诉我
你就在门前...
可是没有...
跟一个素未某面的人
在泳池旁喝酒
笑着自己
在这个最后的夜晚
陪在我身边的竟然是他
不是你
醉酒在自己的房间
打了一个没人接的电话
哭着问自己
还在期待些什么
对你一次一次的期待
你让我一次一次的落空
你的矛盾
你的话语
你的方式
是多么的伤人...
只能告诉自己
够了,我能给的都已经给了..
我无能为力了...

2 comments:

vivian said...

哈哈哈...
我们真的是好姐妹..
连哭都会选在同一天...
真的很可悲啊...
明明说过不要在为他们流泪,
却又控制不了的偷偷在车里流泪...

寶寶 said...

发生什么事了?
那天还看你开心的去见他的啊..
唉...
男人啊!
可以多疼女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