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23, 2007

爱.成长

想把自己封闭起来
在四周筑起一道厚厚的墙
不想和外界接触
无论人或事
世界变得很灰,很乱
无法再去理解与承受
看不清的人
纠缠不清的事
请给我呼吸的空间
家--一个不团结的家
一个没有和谐的家
一个没有我存在的家

爱情--无力,无奈却不舍分开
无法感觉
即使你说了真的喜欢我
爱与痛的边缘
努力与放弃的边缘
希望与失望的边缘
期待却也害怕的边缘
这是一段怎么样的感情
无解却无法舍弃

事业--没有事业可言
只能说
这不是我想要的工作
无奈它的薪水却是我想要的
可笑吧
当初的什么理想,什么抱负
都被现实打败了
现在只想快快存到钱
实现那仅存的,唯一的,小小的愿望

朋友--很妙也可笑
互相利用的工具
无事不登三宝殿的家伙
只分享伤心,却不分享快乐的人
朋友真正知心的有几个
真正有用心去了解自己的又有几个
朋友啊朋友
你们了解宝宝有多少
在人前嘻嘻哈哈的宝宝
在人后的她有关心过吗?
没有的话,就不要再
"无事夏迎春,有事钟无艳了"
我不想再做钟无艳了

看不清的人,解不了的事
那就将自己封闭吧...
不是在逃避
而是我真的累了
对人,对周围的事都累了...

1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情是用来浏览还是用来珍藏
好让日子天天都过得难忘
熬过了多久患难湿了多长眼眶
才能知道伤感是爱的遗产
感情需要人接班接近换来期望
期望带来失望的恶性循环
短暂的总是浪漫漫长总会不满
烧完美好青春换一个老伴
你不要失望荡气回肠是为了
最美的平凡

Anonymous said...

对你情深似海你毫不眷恋离开
你教我怎么相信珍爱存在
谁不想一旦付出就要精彩
偏偏你选择他来给你未来

Anonymous said...

别说封闭自己将的话了,而且也没这必要。你只要能做到好好的珍惜自己的话…我相信你身边的所有事物所有的人都会改变到让你过得开心自在…

Anonymous said...

想把自己封闭起来..你到底在逃避什末,爱情是两个人的事,没有谁欠谁,你又何必把自己看的那末无奈呢。与其花时间写那末多不愉快的过去,为何不改变自己的人生观呢。这世上没有人欠你,你也没欠任何人。幸福不是必然的,得到就要珍惜.....小国子

寶寶 said...

你们又不是我
又怎么会懂,怎么会了解?
看故事的人
没有与写故事的人产生共鸣与了解
还要左右她的心情
而且这里是我唯一能让我发泄的地方
为什么要限制我在我的地盘写些什么
人真的是天性自私
只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一面
只想到自己的感觉
从来都不会设身在别人的立场想
有谁不想开开心心,毫无烦恼的生活着
可是人在每一个不同的成长阶段
都会经历,面临
不同的事,不同的情绪..
在人前怎样开心的人
也有情绪不不好的时候
而我也有要发泄的时候
难道真的要像小丑
对人欢笑,背人流泪吗?
我就一定要做你们喜欢的笑脸吗?
就算心情不好也要掩饰吗?
难道我的情绪,我的故事都要去迎合你们吗?
我为什么要活在你们的眼光下啊?
试问你们自己
你们真的了解我吗?
平时嘻皮笑脸的背后又是怎样的?
有去关心过,了解过吗?
没有的话
pls give me a break!!!

Anonymous said...

如果不了解你的话你决对看不到我的留言…

麵包 said...

渴慕被了解的心
在部落格里面漂流
渴望被疼爱
渴望遇见了解自己的那颗心

部落格是属于你的
还有属于那个你想拥有这个部落格的人的
别去在意

何必掩饰
活出自己

宝宝~
不管是笑的哭的
你就是你

寶寶 said...

anonymous
关心并不了解
面包:
好久不见了
我在慢慢的找回自己
而且要变得更好!更强!

Anonymous said...

哇!!美丽的宝宝反应蛮大的,如果有得罪的地方,先说声i'm sorry.看故事的人
没有与写故事的人产生共鸣与了解
还要左右她的心情...说的好,不过我的comment也没错。anyway我得出发点是真诚的,因为我想找回昔日开心地bobo..不要再气啦!不然脸上多了皱纹又说我害的啦!!!小国子

Anonymous said...

还有一样东西要改的。。。。。。彩虹天堂很久啦,还听!!!又说自己很前卫。。。。(不知道会不会又生气。。有点怕。。)小国子

寶寶 said...

放在这里的歌
是跟我的心情而放的
不是新不新的问题
也不干前卫不前卫的事
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Anonymous said...

即然你坚持相信自己的立场的话就没关系了,反正我看你的部落格也只想知道关于你的消息吧了…,如果得罪了你就跟你说声对不起。加油吧!证明自己是能的!

寶寶 said...

我知道你是汗..
请给我你的联络号码..
有关电话单的事想跟你商量..
我想尽快解决它..不想再欠将久...
请跟我联络..
因为我联络不到你..
我的电话号码0173871996

Anonymous said...

在很久以前我出现在你的生命里
不知你还记得 吗?今日你我天各一方
你有你的生活 我继续我的忙碌
但假如有一日 我们在路上偶然撞到
我会点下头 问候一下 然后已经不知该讲什么啦
因为你会发现 我已经改变了
正如我可能不再认识你 其实这一切又有什么关系呢
我只是知道 在这一刹那,我是多么想你。。其实什么才是真实恒久呢?
或者我应该保存这份希冀和渴望
让我相信 世上有一幸福是垂手可得
但永远在我掌握之外
有时激情抓在手里面会化为灰烬
反而藏在心里面可以历久常新
贪求思慕只因痴
一切眼泪和思忆都系徒然....KOK

Anonymous said...

Darling ~~~
It's been so longtime didnt visit here and less of contact with you too..think that u've been ejoyed ur life with someone who u loved..but wat happen was going on with u??everything here was about sad n tears ...juz wanna let u know, no matter how i was tired , how far of our distance , i'll still always be urside stand by for u..juz give me a call wen u wanna find someone to listen for..luv u~~


Dan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