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07, 2006

~home,sweet home~






好久没回家了
好想家
好想妈妈
好想爸爸
好想bb
好想康康
虽然
我的家没有图里的
那么大
那么美
那么温馨
虽然回家
还是没有煮家菜吃
还要听到姐姐和妈妈互相唠叨的声音
可是
那里还是我安稳的避风港...
那里还是我休息的歇脚处...
那里才有能容纳我的地方...
家,
我明天就回来了...

1 comments:

人鱼球球 said...

谢谢你宝宝,现在你请我吃,那以后如果你又不开心的时候,记得要告诉我,我也请你吃mcfully oreo...
我也很想家,因为我是一个很恋家的小男生,回家的感觉真好,好好享受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