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21, 2006

我的新计划!!

现在正在展开我的美美计划!!
希望花了那么多钱,
得到的是有很好,很美的效果!!
脸上的粗毛孔,凹凸洞快快消失吧!
不要再跟着我了!!
而肚腩扁扁计划也会在近期展开!
因为肚腩扁扁,穿衣服才会更好看!!
本来还想说要进行皮肤白白计划的!
因为听说打一种富有维它命c的针
能使皮肤美美白白的
效果也非常的显著哦!!
可是那真的是太贵了!
一支要rm200耶!
所以还是不要了..
平时做足防晒功夫应该是可以了的吧..
也因为前面2个计划都已花了不少钱了!!
我想可以的话
在新年之前来个形像大转变!!!
不再介意别人的眼光
自我的做自己,穿自己喜欢的衣服,
创造自己的招牌动作!!
不再做别人的影子!
不再被别人影响!
不再无聊的去在意别人会怎样想自己!!

YEAH!!!
有人问我:
为什么会舍得花那么多钱在脸上,衣服上?
我想那是疼自己,
哄自己开心的一种方式吧!
无所谓啦!
反正我觉得开心,值得就可以了!!
哈哈!
现在
让自己再懒完这一年!
明年!!
让自己有个从新的开始!!
努力赚钱的时候了!!
冲吧!!!

GOGOGO!!!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棒!
做工那么辛苦。宠宠自己吧。。
加油哦。。

很想念你们啊。。

我在楼下很好噢。。

楼上的大家还好吗?

Anonymous said...

加油吧....
大家都期待着2007年全新Bobo的到来>>

寶寶 said...

哈哈!!
几米佬:
谢谢你哦!
虽然你的没有在那篇日记留言..
可是我明白你们的立场啦..
到时候,
我变美美了你会不会来仙我啊?
啊哈哈哈!!

寶寶 said...

面包:
看看我的日记就知道好不好啦!!
应该是有些好有些不好吧!
你也要会疼自己哦!!
应该是说女生们都要会疼自己哦!
我们都为新的一年加油!!

小姚 said...

你的背景音乐听了
不要怀疑是恶作剧...
故事开始...总是那么的不安...

过程会是难忘的...

我...

人鱼球球 said...

gambatte 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