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19, 2006

不公平的待遇!!

为什么!!为什么一定是我!?
你们到底知道自己有多自私吗!!?
为什么一定要我来让你们!!
一个因为自己在外面的直销事业
而要9个人来迁就你1个!
你要知道!
这份才是你的正业!
你!!!
应该是拿你的正业去配合你的副业!!
而不是将你的副业去配合你的正业!!
你知道这样会影响到其他人吗!!

讲难听一句:
如果那真的是能让你赚钱的话
那试想想!
你做了那么久
你赚到了你要的吗?
衡量一下!
你的付出是否已经拿到了你的回收!?
不需要回答我,更不需要留comments给我!
用你所谓的脑袋去想吧!!
我只想要你知道,你的做法已经惹起不满了!!
还有你!!
你是个男的耶!
为什么在你身上却看不到任何的雄性细胞!!?
你是那么自私的惹人讨厌!!
是那么的没有风度!!
你说一句"我不要换班的咯!"
就把一切的东西都挡掉!!
你自己说,要一个女生让你,你觉得光荣吗!?
你每次要别人迁就你,我们应该的meh!!?

每次都抢容易的东西做,
只会占便宜!!
你们都说有事情要做,其实都是你们外面的直销吗!!
因为你们的自私,
我就要成为你们所谓'事情'的牺牲品!!

委曲的接受所谓"公平"的换班的决定!!!
你们以为只有你们有事做,我就是游手好闲,
没有东西做的吗!!?
现在!!
因为你们的自私,所谓的"有事情做"
就要我换!!!
就要我把我已经安排好的东西推掉,再安排过!!
还不可以陪妈妈去看牙齿了!!!!
你们知道吗!!
你们们真的是自私的可以!!!
或许你们觉得换一个班而已吗!
需要将小题大做吗!?
可是,
如果你们真的是有重要的事情
我可以义不容辞的换!
可是我发觉你们是为了自己的直销!!
我就火滚!
那是你们自己的事,不能安排好!!
为何要连累我!!
这就是所谓的"公平"吗!!!??
那还要抽什么签啊!!!!

对我那是绝对不公平的!!!
你们以为我平时嘻嘻哈哈,就好欺负吗!!?
我做人的原则,
就是别人怎样对我,
我就以同样的态度对回它!
得罪我,我会以双倍奉还!!
或许你们会看到,更好!!
检讨一下吧!!!!

13 comments:

大眼睛 said...

for those who not respect ppl one, diu them gao gao lat! Bit shock coz u so brave to speak out ur feelings, but i will fully support u lor~!! Do respect ppl when ppl respect u, Kick their fucking ass when ppl playing fool with u! this is our vow!

寶寶 said...

塔啦
谢咯!
我知道你会站在我这边的!
不爽就要讲出来啊!
难道还怕他们不成!!
这就是双子座!!!

vivian said...

让我们3个DIU组合一起来"DIU"他们....
妈的....
竟然欺负我们的大咪咪...
放心吧...
终有一天他们会后悔欺负过你的...

寶寶 said...

哈哈!!
是啦!diu他们够够力!!
不怕我拿咪咪来压死他们哦!!
jilagak啊!

Lap said...

刁她啊!!!
她妈的王八蛋!
欺负阿宝有没有问过我先?
什么事情那么巴闭?
巴巴闭比!
有本事面对面吵过啦, 笨!!!
讲到火都来!
没礼貌的人。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权利,
别人没权剥夺。
放心啦...
你后面一堆人撑你。
不怕!

Anonymous said...

對,走...我們一起去 diu 他們。

以為我們快餐組合好欺負,
他們奶奶的胸給我看好,老子我現在回來了 !!
最賭懶別人亂換班,cibai 臉也不看看自己有多好看 ~

寶寶 said...

阿lup:
对啦!
我可以进来也是因为你带我进来的!
有什么事都还要问过你先咯!
鸡蛋糕啊!!
ooby:
那天打给你就是为了这件事咯!
你都不接电话!
现在就变成这样了咯!
哈哈!
快餐大佬回来了!!
问你地惊没!!

lim keh soon said...

碱水面没过过冷水,所以面里面全是碱水味。 鱼丸也没有鱼味,但是你为了掩饰,特别加上了咖喱汁,想把它做成咖喱鱼丸。但这么做太天真了,因为你煮的时间不够,咖喱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没有进到里面去,放进汤里面鱼丸就被冲淡了。好好的一颗咖喱鱼丸,让你做得是既没有鱼味又没有咖喱味,失败!萝卜没挑过,筋太多,失败! 猪皮煮得太烂,没咬头,失败! 猪血又烂稀稀的,一夹就散,失败中的失败! 最惨的就是大肠了,里面根本没洗干净,还有一坨屎,你有没有搞错?哎,有坨屎哎,哎,有坨屎你看到了没有?话你地啊~成pet屎。。diu~

Anonymous said...

junkie... wat u talking bout oh?
我可是一头雾水啊...

Anonymous said...

well did not get a full trasalation but those who do this to u i think u should give them the same in the future and next time when ever they wanna change with u said no and ask them to go to hell.as if they are the only person in this world got things to do. they are total fuckers

寶寶 said...

YEAH~~~
darling!!
你也来支持我了!!
是咯!
不要理他们!!
因为他们太可悲了!
竟然连屎都不如!!
走!

Anonymous said...

不公平,就反平,
受委屈,就还击,

有些事,别太气,
有些人,不必理,

天有理,地有情,
是朋友,都挺你,

坏心情,伤自己,
好心情,多有利,
最重要,是美丽。

小姚 said...

留给宝宝的,
感觉新部门给你很大的压力了
希望你一切是顺利的
当然不要忘记
你的原则是
对你好的朋友
你会double好回他们...
对你不好的...
你会trible回过去吧...

加油啦~

默默给你支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