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October 19, 2008

爸妈,请你不要流眼泪......

最近家里很烦
唯一的妹妹不知道为什么变成这样
我很想了解可是却无能为力
也不知道从何下手
昨晚爸爸为了妹妹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看到爸爸为了孩子而哭了
而且他不只一次
很多次都是自己暗自里哭
爸爸的一句话一直在我耳边徘徊
‘爸爸看到你们瘦成将,爸爸好心痛’
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
我看得出他忍了很久
原来他一直在担心我们的健康
在我心目中那么坚强的男人哭了。
爸爸,请你不要流眼泪......
今天妈妈也为了妹妹求她不要再糟蹋自己而哭
我听得出妈妈是歇斯底里恳求妹妹,担心妹妹。
在我心里妈妈也是坚强的
在什么的情况下都不会让自己流眼泪的她
今天也为妹妹担心,害怕地哭了
妈妈,请你不要流眼泪......
我没有很孝顺,也不能给爸妈很多家用
有时候甚至还要跟他们借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不要让他们担心
可是我连这唯一能做的都很失败
看到你们两个那么老了还为了我们哭
我也很心痛,很心酸
我不会让你们再流眼泪,不会再让你们担心...
我答应你们,以后都不会
对不起
爸妈,请你不要再流眼泪......

9 comments:

Wooby 无比(膏) said...

这次爸爸妈妈哭,不是因为你...
请你认清目前状况,才来加入"内疚"行列。

真是大错特错乱乱来,想东又想西,
都不是你做错,你何必一直怪自己 ?
(中国娃娃的死人歌)

其实呢,目前你能做的,就好像我之前的心态。
你妹妹都这么大了,难道还要用你们的蛮力来控制和改变 ?
你妹妹没药救了,目前还有能够医它的药,就是它自己的毅力。
自虐、自残、自私...什么都是伤害家人和自己的行为。
你说,你还想改变什么 ?
倒不如现在转移目标,去关心你的父母更好。

一家子人已经超过一半的人失去 EQ,你不能再加入了。
目前你只能用你的智慧,来慢慢扭转事实。
好让两个老人家心里好受一点,
至少某天他们两人冷静下来之后,
都能想起当初还好有你这个女儿比其他的还要成熟懂事。

还有,你也必须好好爱自己。
什么人应该相爱、什么人应该放弃,你都必须比你妹妹还要清醒。
目前你必须做的,就是做好自己。
人开心一点,思路都比较广阔一点的。

我身为你的好朋友,什么都做不到。
但我不会自卑,哈哈哈~
因为我相信,你如果撑不下去,我就是弄你的开心的笑源。
拜拜啦,鸡掰 ~

Marcus Chan said...

相信你自己是有方向的 只是你缺乏信心去前進
身為你的朋友 我們能做的也只是做你的開心果
不想見到你那麼傷心難過
自責并不見得能夠為事實帶來作用
對不起也是給那些失敗者說的
以後也不要說對不起了
應該說 不好意思 我會做的更好!

小礼の新礼 said...

真的很高兴宝姨有你们俩酱好的朋友

宝宝,
我知道你妈妈已经觉得很无助很彷徨
不然她不会跟我说很羡慕我妈妈这类的话
能做的你都已经做了
未来的路就看你妹妹如何选择
放心,你妹妹还不至于没得打救
家人的力量可以让她改过的
至于你目前虽然还不能对这家给于金钱上的支持
可是你已经做到很好了,不要在自责了
因为你没让爸妈再担心你

现在,你唯一要做的事是比任何人还要坚强
别的事都别再想,不用解释我会明白
你现在只要好好的经营好这个家
爱惜自己别让自己再病了
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安抚爸妈的情绪
酱就够了

我知道说很简单做很难
如果你觉得喘不过气了记得还有我们
我们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如果需要肩膀依靠我们随时都可以

以后以后再也再也不要跟我说对不起
你没有对不起我
我们都是成年人了
没什么好对不起来对不起去的

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

艾莉~エリ said...

对不起,

竟然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看倒ooby来声援,我也来抱抱你,希望你不要胡思乱想

看到你长长的一遍,我只好对你说

要是为家里的问题而内疚,那么就真太不该了

你妹妹有的救啦,只不过除了她自己,没人能救他

人性的病不能被诊断,就算可以,也没药单开

你要加油,
要微笑
而且要发出内心的笑
笑一笑“为何曾经放不开”

艾莉~エリ said...

我加入“爱宝”行列

跟ooby一样爱你

Unknown said...

《活在瞬间》

总是提起过去
看着现在
谈着未来
诉说感性的回忆
感受现实的华丽
倾听虚幻的告白
虽没有耀眼的光辉
庄重的外表
却显现出少有的静谧
是火的灵动
是水的聚散
是一掊土的执着
还是一颗生命的奉献
相互交错的情谊
不再是各自堆砌的欲望
化作凝结的光芒


**光芒总在阴郁的背后。。。:)

心怡 said...

宝宝,加油哦...

父母亲也有脆弱的时候,既然没有办法改变事实,你就要坚强起来,轮到你当爸爸妈妈的靠山了...

宝宝,加油哦~

xiao E said...

怎么这么久没看到你更新了呢?

西瓜希望你快快好起来~~

等你~~

ChoocolateHJY said...

加油!
虽然我并不知道应该要说些什么才好……
当你感到无奈的时候,千万不可以让自己倒下……
当你已经不知道能够能够做些什么的时候,就不要把自己往死角里逼。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