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05, 2008

夭折的缘分


以为冰冷的双手能找到了温暖

以为温暖的拥抱能即将拥有

一切就好像一场梦

醒来了,什么也没了.....

而我只能像不见了玩具的小孩不停的哭

又哭,这个星期到底哭了几次啊

不管了我只想哭,只能哭,大声地哭....

原本以为幸福的缘分即将到来

现在却夭折了.....

我没有任何的埋怨

无从发泄,所以只好哭

毕竟缘分不是一个巴掌就拍的响

我只需要时间去调整自己来面对你


曾有人说我像温室里的小花

需要用关心与爱来灌溉,小心的呵护

宝宝啊宝宝!

难道你还不能用自己的关心与爱慢慢灌溉吗

为什么一次又一次的经历

还不懂得学乖吗

别人的有比较好吗

学习成长吧,学习独立吧

学习用自己的肩旁担吧!

开始发觉身边的事与人有着不同的变化

是好是坏我不知道

我只能学习好好的保护自己....


好不容易用自己的判断决定了一件事

希望那会是好的开始

爱情,可遇不可求

我也不会再求...

天啊!我只想以后的路好走点....

拜托!拜托!





4 comments:

Kidult's Kelvin said...

还以为你放下了。
你的坚强让我看走眼...
曾经在我失落无助的时候你也帮过我一把...
若你想找人倾诉,我会愿意借个耳朵给你~
找不到其他人陪,我也愿意陪陪你。
希望你能坚强的面对吧。
还有很大个森林让你慢慢选的。^^

Marcus Chan said...

很多時候 很多人都是能醫卻不能自醫
就算是一個愛情專家 也許他的感情世界一團糟

還說你沒有地方發泄 寶寶啊!
你已使用了最原始的方法發泄啦!

愛情真的可遇不可求
但一旦愛情出現在自己面前
記得要牢牢捉住!不要被過去所牽絆!
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么事!

小礼の新礼 said...

放心~
她已牢牢地抓住了~
虽然那避风港不大
可是至少还有个地方
可以让她依靠
帮她遮风挡雨

Marcus Chan said...

那么快就來‘曬’啊!
還好我今天擦了SPF30防曬!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