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September 07, 2006

~姊妹~



danise

這個禮拜天,你就要搬回芙蓉了..

14號,也就要上船了..

有點捨不得..

雖然有時候,

也會不滿意你有些地方

(哈哈,不知道吧!)

可是,

我們倆都總算是姊妹情深..

我的blog特別為你放了這首姊妹..

因為唱k的時候,

你都會唱這首..

現在,你唱的時候

都會把手放在我的大腿..

因為你是唱給我聽的..

看到你現在那麼開心,

我也替妳開心!

畢竟,你選擇了自己要做的事..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像你那樣幸運!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就好像我!

所以要努力哦!!

我最擔心的,

就是複雜的人際關係

會使你變質了...

希望當你回來時,

你還是我認識的戴爾尼斯!

沒有你我,

彼此不知道會不會不習慣..

我不知道當你上船的那一天

我能不能去送妳,

也不知道要怎樣去?

不去也好!

因為我怕我會哭..

好了,不寫了!

再寫下去,眼淚就不聽話了..

希望你回來的時候,

第二個想找的人是我!

(第一個是家人嗎!)

祝福你,

一"海"順風!

也祝福我

很快找到我自己想做的事!

我會一直想念你!

一有時間或機會

記得要打電話給我!

我愛妳!!

5 comments:

FrenchFies said...

哇~~
寫到蠻感人
不過也好像有點想情書leh~~
哇卡卡~~~~~
放心啦~~寶寶

vivian said...

那天唱k的時候,
Danise唱這首歌時,
我看到你哭了,
我不知道要如何安慰你,
但是我覺得,
無論她去到多遠,
在我們的心中,
她永遠都是我們的好姐妹,
壞女人,惡魔和天使友誼長傳.
MISS U DEAR "v"

寶寶 said...

yewmoy
兩個沒有血緣關係的人
從互不相識
到成為朋友
深熟到成為姊妹
並不容易
所以我一直都很相信及珍惜緣份
雖然也會有不滿意對方某些地方的時候
可是都會遷就彼此,坦承相對..
無論友情,親情,愛情
都是如此..
frenchfies
我跟她的關係......
你們不懂的啦....
(很曖昧的說)
vivian darling..
她對下我們不管,
我們不要理她!
她回來也不要去接她!
就將決定啦!!!

Lap said...

害我鼻子也酸了一下..
心里也很不舍得戴爾妮思.
雖然她整天好像貓醬睡不醒.
沒有她在你身邊,
以後你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啦!
其實她蛮擔心你的.
祝福妳們..
友誼萬歲!!!

寶寶 said...

milk
我知道你
也都很疼我和她。。
很担心我们。。
我们都长大了。。
不要太担心。。
有时候,
我们还会担心回你,
因为你有时候脸青青的。。
小心照顾自己。。
我们也要和你
友谊万岁!!!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