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滿天滿滿的星星~


好久沒有看過
滿天滿滿的星星了
有時候
蠻喜歡回家的高速公路
四周都黑黑的
只有車輛的車燈
這時候
喜歡從車窗望出去
滿天的星星
好美...
喜歡與星星談天
不管開心或不開心
雖然
星星沒有給我反應
可是
能靜靜聽我說就好了
在這個城市
要找一個
肯聽別人訴說的人好難
城市的天空
很少有滿天的星星
有時候只有一,兩顆
少得可憐
有誰說可以告訴我
哪裡
可以看到


滿天滿滿的星星

6 comments:

lim keh soon said...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仰望滿天星的天空..
那時對天空充滿著幻想..
那時的月亮好像月餅的蛋黃那麼大..
那時還以為長大了可以上太空..
那時....

Anonymous said...

汉说…
听说过每个星座都拥有着代表自己的一颗星星,但是到现在我还是不懂自己到底属于哪一颗星才对?记得以前在笨珍的海边跟几个校园死党一起聊天看着星星说心事时(几个男生在海边说心事有点少见吧)抬头看着星星时我们发现到原来星星也是一对对的…,但在天空的另一角我们也看到了一颗特别亮而且它不是一对的,两个死党竟然有同样的话对我说!他们说:看那两对星星就代表着我们跟我们的女友,而那颗特别亮的就代表着你。等你找到了你要找的人时我们相信在我们头顶上会出现三对特别闪亮的星星,突然间好想马上回到那里看下这是不是真的?现在那儿的天空真的有着那三对星星吗?

寶寶 said...


用感性的说法来回你:
这的确很浪漫,好温馨。。
用科学的说法来回你的话:
那里可能看得到!!
地球一直在转的叻!
除非你很记得它咯。。
哈哈

寶寶 said...

junkie
那时......

麵包 said...

我的天空,為何掛滿濕的淚...

寶寶 said...

甚麼事讓你的天空.
掛滿了濕的淚?
妳的天空,
是灰色的..
把它恢復成藍天白雲,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