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March 16, 2009

猶豫。擔心。害怕

終於等到cool的答覆了

雲頂那邊有消息了
開心的消息
可是卻不知道又在猶豫什麽,害怕什麽。。
我就是這幅死個性
膽小,怕事,又容易緊張。。
以我的工作經驗去應徵應該沒有問題吧。
常聽到某某說在雲頂工作人際關係非常複雜
一個不小心說錯話,生存就很困難了。。
我的媽呀!
老娘最討厭在這種環境做工
而且我最不適應在女人堆工作。。
這是一份沒有公共假期,沒有周末的工作。。
我知道A先生不是很喜歡
因為到時候他每天就要聽孫燕姿的honey honey了。。
可是我又能如何。。
這是一份可以解決我的問題的工作。。
我何嘗不是在擔心自己能不能適應。
沒辦法了,還是不要想太多。。
先應徵看看吧。。
反正都不一定會請我。

5 comments:

大眼睛 said...

你要去那边做么?什么工来的?
鸡白裤会不会照顾你的?
凡事加油!来我这里,我帮忙你找工,但是你不喜欢新加坡。。

小礼の新礼 said...

对自己要有信心
A先生可能不喜欢可是他会明白
在那边你有阿cool不必担心
相信自己,一切会更美好

Anonymous said...

有人在身邊照顧你的話你就放膽去吧,凡是自己小心... 很久沒來看你的blog了.加油...

丹丹 said...

DARLING ,
凡事要对自己有信心哦~~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没有什么问题是解决不了的,再难熬的日子总有一天会过去的~~加油~~

麵包 said...

宝宝要加油哦~

gambateh~

拿出以前我们熬过艰难导游考试的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