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y 10, 2007

‘老公仔’来了!

7.5.2007
‘老公仔’
今天终于来到了我宝家!
虽然它的第一次并不是给了我
我还是会很疼它的!
本来想叫它~小白脸~的
因为它是白色啊,
然后又是我养它..
可是这个名字‘老公仔’应该会不喜欢吧!
哈哈!我简直把它当人了!
dear还买了‘阿怪’给我
让我以后驾车的时候有阿怪陪我
没有驾出去的时候
也可以陪陪‘老公仔’
我知道它的到来可能并不是件好事..
可是我知道它将会改变我...
真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