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泪.累



一个人
就算有个他
感觉还是一个人
深夜哭泣
泪沾湿了整个了枕头
还以为所做的,
所想的都是为他好....
到最后才发现他并不需要那些
他需要的,我不了
我需要的,他不了
爱情走到这里还能做什么..
只好暂时让它沉淀...
另一个他
知道他很努力
可是感觉就是很不实在,很不踏实
讨厌他的矛盾
讨厌他的轻浮....
我只想要一种安全感
难道有错吗?
是我太过依赖吗?
还是我要求的太多?
还是我只是个不及格的女朋友?
哭也哭过了
苦也苦过了
伤也伤过了
以为有个他
就不会再一个人
结果还是一样...
还让我独自
在深夜里哭泣直到睡去
告诉自己
这是最后一次为男人流泪
最后一次...
我们都没有错
只是
累了....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他的不实在,踏实,矛盾,轻浮和安全感,是过去还是现在?你又给他机会再表现吗?

Wooby 无比(膏) said...

雙魚座的男生可以給你的愛,
就已經給了,
如果再討,也是多餘的。

其實我也知道你沒有討,
而且你也討厭浪費時間在處理一斷不確認的感情。
但是請你相信他,他說愛了,就是愛了。
而且我也相信,他愛你,就是愛你了。

未來不要想了吧,
就這樣靜靜的在一起度過 2006 年的冬天。

我會祝福你們,
因為我喜歡你們在一起。
因為.我喜歡你們都在為一段感情而努力。

寶寶 said...

你是?

Anonymous said...

一个你online也不想和他聊的人

Anonymous said...

在爱情世界里,或许~~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你覺得呢~~(似水漂流...这是人生的过程...虽然这回的爱情失败了...但你的爱该保留给爱你的人...加油哦)

其实有一种爱情叫做放弃

放弃是不要让大家再受伤害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的爱...

Anonymous said...

在爱情世界里,或许~~没有谁对不起谁,只有谁不懂得珍惜谁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願不願意)
你覺得呢~~(似水漂流...这是人生的过程...虽然这回的爱情失败了...但你的爱该保留给爱你的人...加油哦)

其实有一种爱情叫做放弃

放弃是不要让大家再受伤害

放弃也是一种美丽的爱...

小姚 said...

威聯的留言表達了一切
匿名的留言似乎選擇放棄

我的呢~
不是沒有交代啦,又太早睡著了啦

寶寶 said...

匿名
你误会了吧?
并没有不想跟你聊..
只是害怕...

Anonymous said...

对你的伤害,造成你的害怕,对不起,以后不烦你了

寶寶 said...

匿名
我没有那个意思啦..
不要再误会我了..

maike said...

宝宝,你笑的时候很好看。所以嘛,不要伤心不要哭,保持着那种迷人的微笑就好了。盼你一切安好。

寶寶 said...

马艾克..
迷人的微笑?
ooby看到这,
应该会笑死吧!
真的要谢谢你,
我会一切安好的..
你也是,知道吗?
对你,有一种莫名的亲切感..
哈!

人鱼球球 said...

love is something give and take, but remember giving is always better than receiveing, i doesnt metter if the among differs, as long as u r happy, enjoy the relationship, dont try to be pestimistic...